秋娘點評: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書寫得很好,作者很用心去寫,這麼多,這麼久,有大毅力,非常人才比。他描繪的世界,需要一慢慢去看……(2017-12-21 14:12)
郭襄點評: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這本小說雖然一開始有點亂但是感情細膩劇情有趣,狗糧也很好吃,作者玫瑰高牆加油(2018-08-05 01:31)
田恬點評:超級喜歡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這本書,感覺文化功底很紮實,而且男主角的桃花雖然很多但是不濫情,人物塑造很好,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(2017-10-12 16:04)
小狐狸點評:作者玫瑰高牆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司步,路邇,費青川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多餘的筆墨,剛剛好!(2018-05-12 01:38)
小瑜點評: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平淡中帶點不凡,每一個故事中都會有一個感悟,作者真的有才。(2018-04-16 12:48)
燕十三點評: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(2017-07-06 22:37)
高凡點評:喜歡《都說不是中二病了啊[穿書]》這本書的寫作風格,平鋪直敘沒有很浮誇的情節,一點都不做作,誇張的情節也描寫的很真實儘量貼合實際。很久沒看過這麼長不讓人生厭的文章了。司步,路邇,費青川的人設是我喜歡的嘻嘻。人設目前來說沒毛病,長篇中的好文。(2018-01-19 15: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