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土點評:個人覺得《論兇獸的好吃與否》這本寫得還不錯,就是羅軒兩人的戀情發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內容比較豐富,個人比較欣賞這種文章,棒!希望作者小屍貓再接再厲!(2018-06-19 11:38)
颯亞點評:看《論兇獸的好吃與否》這本書好感動,很現實。很平常,很好看。值得一看。(2020-03-20 22:01)
凌一點評:《論兇獸的好吃與否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輕鬆、宅男、時空穿梭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作者大大功底深厚啊(2019-10-12 20:07)
李飛點評:從相遇到現在,男女主羅軒的故事讓我有喜有悲,相愛的甜蜜,誤會的揪心,願有情人終成眷屬,還有,作者羅軒大大多出好書!(2018-10-22 09:01)
沈易點評:真的很棒。超喜歡小屍貓大大筆下的羅軒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這是一本好文。(2018-01-31 00:58)
歐陽景點評: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稍微有點長,我喜歡《論兇獸的好吃與否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羅軒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(2018-08-11 01:54)